close

 

哈囉我是bear   IMGP2151.JPG  98/08/01的舞林正傳後,我就接收到一個任務,那就是stay with  winmei姊姊,為什麼我會來陪winmei吶?我想是每個阿王的funs都該值得被幸福對待的,親愛的每個王funs,你們也要努力找個bear 王來陪著沒有阿王和你們度過的每一天,但是,就別再找我了,我也是會累的!!IMGP2142.JPG看看,winmei還帶點兒不相

信我的眼神看著我,你們可別像他這般沒禮貌!

後來我有偷偷去探了winmei告白,原來阿王真的讓人感動到心砍了,winmei是這樣地告解著:

         在國小時她瘋狂地支持著阿王,她中意阿王那出道時淺淺的笑,也喜歡動感的阿王,這樣的喜歡一直陪著他的求學過程著,後來的阿王從一個一夕暴紅到被港媒嘲笑是過氣藝人時,winmei默默地走開了,雖

然偶爾還是會關心,但是已經不那麼勤了!

       98/02/01農歷過年期間,華視撥出了阿王的舞林正傳演唱會版,winmei看了後哭了,至於哭的點是什麼??有一種很酸地感覺存在心中,winmei走開的這幾年中,阿王還是沒有放棄自己,他精讚了演

技,也備受肯定,舞技更是口碑不止!所以winmei恍然失神了!是真的失神了,當天夜裡,winmei一直哭,為什麼這麼認真的藝人,winmei怎麼會在王最需要人支持的當下背離了王的羽翼,一股力量油然而

生,而【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副歌歌詞一直環繞winmei的耳,每多聽一回便更自責一遍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當初因為王的事業低潮,可能都談不上大紅大紫了,winmei沒有勇敢留下來陪著他走過那一段,現在想起來,winmei滿滿都是無奈,也很想再重來,演唱會中王唱到這首歌時,老實說,眼淚己不自覺滑落了,

但是現在,winmei會在台灣等待,待待著阿王回來,winmei不想再走開了!

     bear  王,要來當個守護天使IMGP2159.JPG ,因為阿王只有一個,他無法照顧到每個funs,所以一個個王之分身要出現囉,牠們接收的任務就是要保護王的每個

funs,讓王的funs每天都可以幸福快樂,因為只要每個funs把自己照顧好,阿王也才會更認真去做好他自己份內的事,王的funs們,你們也要開始去找找自己的守護天使,因為牠有可能隨身在你身邊。

 

     我的winmei姊姊,我叫做bear IMGP2258.JPG ,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不及後悔和來不及去追,以後我會陪著你過快樂開心的每一天,你去哪,我就去哪?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回到香港看看阿王的表現,未來紅碪中的每一場,少了妳都不可以IMGP2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