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拍中看見這一件衣棠,直覺,那還真是本公主的【思待兒】

花朵洋裝.jpg 

所以,不管如何我一定要來去敗一件

於是時間就這麼一天又過了一天,總算衣衣來囉!!

很開心的公主就穿著他上街,不過這件小洋裝有點兒A字型,對WINMEI公主而言,有點不合適

所以WINMEI公主就自行幫他加上了我最愛的腰封

現在就來看看WINMEI公主的照片囉!!

【原本腰封應該要更上面的,只是它過鬆,一直滑下來啦…】IMGP6559.JPG【這個小孩可不是我的吶】

我中意這件洋裝的下擺,很小女人哦!!

再秀一張讓你們看看他的衣擺…IMGP6551.JPG 【整體就一整個別緻】

哈,我的這組腰封有很多個色係,給你們看一看皮帶~146.jpg 真想多敗幾個

另一說,他的臂膀也有些半透明!!帶著些許的小性感&小可愛

IMGP6573.JPG ~~左1這個可愛的小孩在我的訓練下可是愈來愈會擺POSE了!!

最後,再來一張半全身的LOOK囉

IMGP6581.JPG 

我發現腰封變下腰帶好像也不錯看~~哈哈哈

來吧!!下周預告,我的新服又來了!!

就是它!!花花衣01.jpg 星期六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