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興奮了好久的關西自由行要出發了,這一次的自由行玩得10天很痛快

就在今天讓winmei和我家的橘子皮女孩一起出發去IMGP7852.JPG 

來到機場換好日元後, winmei和橘子皮女孩接著往華航的櫃檯劃位去

帶著愉悅的心情入了關,打算往登機門邁進,但一路上卻一直自拍

IMGP7842.JPG 今天的造型很學生風吧

     我想加上太陽眼鏡該會時髦些~~IMGP7846.JPG  

當然一個興奮winmei和我家的橘子皮女孩原本要在9號門登機卻不自覺走到了4號登機門

IMGP7841.JPG 真是小笨蛋一個,小笨蛋也許應該來個大眾招牌手勢

 

到了登機門時離上機還有一些時間,不想浪費時間這時來把握時間看看股票

DSC02921.JPG     DSC02922.JPG 

希望winmei和橘子皮女孩在關西的這幾天股市一樣要爭氣~~~紅紅紅    這樣我才有錢再去日本

不寫了,要上機了吧…goodbye  my  love  我的tw再見~~~

咱們機上見~~~捷星捷星,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