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愛不完

 

作詞:小美     作曲:周杰倫   編曲:Edward Chan/Randy Chow/徐浩
製作:金培達/Edward Chan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一路走來會祝福我
 這是我們一生的承諾
 你是我的心中親愛寶貝 你的心中我最珍貴
 分享我的喜怒和哀樂*

#我不想 偷偷對你說我愛你
 愛的呼喚 沒有距離 給我力量 再不怕寂寞
 有緣相遇 我們一起好好珍惜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只有你 最懂我的心#

@我們把這一刻 變做永恆
 心中的歌 唱入靈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為你奉獻我最好的情歌
 只因為對你 愛愛愛不完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們說好 永遠愛不完
 (我的生命 因這蜜語 光榮和動人)@

REPEAT*#(@)

感謝 你把這歌 變作經典
輕唱淺和歲歲年年
當你想我 唱出這首歌
跟我說 對你愛愛愛不完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們之間 永遠愛不完

真的    20年了   很難相信我會喜歡一個人20年

這20年有不少歡樂      這些我想都是美好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   回頭看這一切    都會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