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快門】

世界比我們想的更神秘    未來比我們猜的更怪異
命運比我們要的更刺激    愛情比我們說的更美麗
oh
看清楚   别讓眼睛騙自己
我們都有一個時光攝影機  收藏分分秒秒專屬的回憶
什麼時候按下快門都可以  時光快門時光快門
只要你快樂我都没關係    真愛難尋  不會等人
捕捉這一刻永遠要珍惜   

我為你搶救所有幸福      我為你纪錄所有的事情   

我害怕你對我说對不起    我希望用你的愛寫日记    
oh
看清楚    别讓眼睛騙自己

我們都有一個時光攝影機  收藏分分秒秒專屬的回憶
什麼時候按下快門都可以  時光快門時光快門
只要你快樂我都没關係    真愛難尋  不會等人
捕捉這一刻永遠要珍惜   

 

 

 

 

這首歌乍聽下是不是有種復古的小小浪漫前奏?讓人有種想隨著節奏來點兒輕搖擺,前奏配上歌詞忍不住讓人有種想探索一番的味道,原來神秘可以唱得這種深入?原來怪異也可以這麼變動著?原來剌激還可以帶點兒肯定句,原來有人用愛情來說美麗?讓winmei也沈淪在阿王的動感浪漫的時光快門中,來吧、來吧、come on一同來時光快門中徘徊。

 

這首歌,應該非主打,但是因為是歌名【時光快門】,有些特別的歌名,所以winmei特別去搜尋一下歌詞的部分,不看還好,但是一看見歌詞後,天啞…歌詞和旋律搭配得超合的,還頂特別的!oh看清楚   别讓眼睛騙自己IMGP2150.JPG 是不是也想讓你認真去聽聽這首歌了嗎??推薦給不知道是不是也winmei一樣喜歡阿王的每個你囉…

 

我為你搶救所有幸福,我為你纪錄所有的事情,我害怕你對我说對不起    我希望用你的愛寫日记,你有沒有和我一樣聽見阿王認真誠懇的態度??那就現在起身去為自己搶幸福、紀錄我們的生活點滴,用愛寫下日記…

 

oh看清楚,别讓眼睛騙自己,我們都有一個時光攝影機,收藏分分秒秒專屬的回憶,今天起,要不要和我一樣隨身帶著相機,記錄我們的生活小幸福,一同來交流這一你和我的快門世界,IMGP2231.JPG 也許時光快門每天帶你往返你每一個異想天開的國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