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作詞:小美 作曲:JoleenBelle 編曲:褚鎮東/劉祖德


快樂突然作動 因你給我一句 親愛的    又發現 氣象儀有變動 偷偷的翻了風
隨春風起作用 絲絲的愛意    撩動夜半月光都跳動
難掩飾的興奮 全力煽動
*愛著你 愛著我 愛念會自動
 跟我飛 跟我走 似身處太空
 天地動容 就是愛 你的眼波似火焰會熔 完全情難自控*

昨夜突然作夢 因你閃進一句 親愛的    沒有話 卻悠然進我夢 分不開的抱擁
情感開始翻動 思想都會醉    完全是你目光的帶動
如火般的戀愛 才是哄動
REPEAT

是你的真 令我傾心    才令這愛戀這樣動容
願你一生 活潑開心    共我一起 幸福得到認同
愛著你 愛著我 愛著去造夢
想去飛 想去追 去追蹤晚風
一臉泛紅就是愛      你的眼波似火焰灼紅 晴空

REPEAT

 

 

 

winmei突然想起這首歌   是不是很給他小小地甜蜜呢?

最近很不知地中意起廣東話

係他地詞美嗎?還是我文了起來咧…

我愛上了這一句的詞

昨夜突然作夢 因你閃進一句 親愛的    沒有話 卻悠然進我夢 分不開的抱擁】

好一個分不開的抱擁

我中意這一種深情款款

親愛的郭阿王  在等待著你的新作品咧…

別讓我再等太久,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e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